依然是辩论圈脑洞——记一个审美有毒的大夫

12.

“师父?”小林怯生生地带着哭腔拖着一坨可疑的布料走到师父面前“告状”:“大师兄是不是对我有意见,为何大家谢师宴都是穿普通月白袍,他给我选的这件却是个五颜六色的麻袍呢?”
“孩子,原谅他,他小时候练武走火入魔过,什么器官也没伤,就是这对美好事物的口味变得忒奇怪了些。”

“这次比武是我派主办,所以我特地给来濠镜澳岛的宾客们准备了折扇留作纪念,我亲画扇面以表诚意。”刘大夫非常正经地给作招待工作的师弟师妹们交待。
“师兄,礼物人家一定得要吗?”师弟毫不委婉地打开扇面端详片刻后问道。
“是不是我的墨宝太珍贵人家不好意思收下啊?”刘大夫认真思索,颇为谦逊地质询。

黄少胡帅马刀丘小二刘大夫几人一起参加第一场比武前,彼此还都不太了解,善于统筹规划的胡先生给大家安排工作,恰好将赛前服装设计这项大任交给了身边有位善于刺绣的小师妹的刘大夫。
“师兄,你听我的,大家穿你设计的长袍绝对赢不了的,就算赢也会赢得很难看的,师兄你信我!”
感谢勇敢的小林拼死阻拦,僵尸帮得以出师大捷。

评论 ( 3 )
热度 ( 7 )

© 九号僵尸窝 | Powered by LOFTER